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三上桃山─照片篇










喀拉業回程,這兩朵菇長得也太逗趣。
路上還和一隻彌猴隔著一個距離兩兩對望良久良久。
牠也兩眼直楞楞地看著我,一動也不動,不曉是不是也正估摸著我是不是會衝進牠地盤?

我估摸著牠不曉會不會像柴山的彌猴一樣,衝向我捉我背包,企圖搶我食物,




















穿過桃山山屋紗窗往外拍,拍出一張意外效果的照片,很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雲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隻張開斗篷的童話魔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小黑嫂一起等日出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噗,這次是羽毛怪啊~~~














日出啊,在強風下等了這麼久,終於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這個

這個 

和這個

下山,最後再多流連一回

就快回到登山口,跟自己的影子合影
桃山,再見囉。雖然我很喜歡你,不過短期內不會再見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